close

 

剛剛回家路上有兩個姨母拿著紅色手電桶...
問我要不要陪我走到家

接著就說首爾市現在新政策
晚上十點到一點
有深夜單獨的女生
可以保護她們走回家
接著遞給我一張名片
說以後有需要打電話
他們就可以派人護送
感謝版友分享,只限平日週一到週五喔

姨母也聽出我的口音不是韓國人
就跟我小聊一下
也提醒我遇到喝醉的大叔
就走他們後面
這樣比較安全
畢竟韓國晚上醉漢真的超多

然後就一路陪我走到家門樓下
我很感激的說了謝謝
因為前陣子韓國江南
也發生隨機殺人事件
被害者是單身夜歸的女生
所以自己也有點害怕

平常其實很少晚歸
不知道這政策推動多久了
但是韓國政府這政策
真的是有感政策為民服務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S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